您的位置: 首页  新闻动态

倾听你的声音,伴你逐梦前行——挑战杯·导师会客厅

        为进一步增强“挑战杯”竞赛的群众性、交流性,扩大赛事覆盖面和参与度,我校将在赛事举办期间开展系列活动,为提高学生社会化能力和创业能力提供有效的实践机会和平台。

        51日,校团委组织举行了“导师会客厅”活动,邀请各方面的专家,组成“挑战杯”大学生创业导师团,通过线上线下联动,实现导师与项目的结对指导和长期跟踪。



        线下活动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进行,专家导师应邀做客此次活动,与各位学生进行讨论交流。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,提出自己的疑惑和问题,同时认真聆听专家导师们的意见和建议,认真及时做好笔记。专家和导师们也针对同学们的困惑,提出自己的见解和意见。



此次活动拓宽了学生与专家双向互动的渠道,真正实现导师与项目的结对指导和长期沟通,从而更好地帮助学生提高社会化能力与创业能力。通过本次活动,参赛成员表示,与一些热门研究方向的导师畅聊能够帮助他们获取前沿信息、开拓科研视野,从中收获了许多。




来源:共青团浙江师范大学委员会

编辑:夏嘉雨